close

香港甜品店不少加上熱愛楊枝甘露,多趟旅程下來網上知名的滿記、聰嫂、松記、發記、許留山都已吃過,那還不算香港朋友帶我去吃的幾間特色甜品店。上回獨遊香港時本想嘗試佳佳甜品,卻因太過放鬆沒掌控好時間而扼腕,這次說什麼也不會放過。

佐敦 佳佳甜品

搬過家的佳佳甜品距離廟街非常近,只要沿著巷道步行1分鐘就是廟街。如果晚上逛完廟街,也可以考慮來這吃甜點。別看門口這一堆人感覺要等候許久,其實這些都是外帶的,別跟我們一樣看到人潮就傻傻的跟著排在隊伍後方,先觀察一下店內狀況再排隊才是上策。

佐敦 佳佳甜品

與提醒我們裡面有位子的香港婆婆們坐在同一桌,他們單子看都沒看就直接點了三碗甜湯,只是分別是紅豆番薯跟芝麻。可香港甜品我只情有獨鍾楊枝甘露,即便發現這些紅豆綠豆似乎才是招牌,依舊只點楊枝甘露(HKD32)。

佐敦 佳佳甜品 楊枝甘露

同行友人上回來香港沒吃到楊枝甘露,因此跟我點了同款甜品。我們雖比婆婆慢點卻因是預作好的消暑甜品而最先上桌,上桌時服務員還告知婆婆:「你們的等等就來了阿!」

佐敦 佳佳甜品 楊枝甘露

芒果熟度剛剛好,入口甜還帶有芒果香氣,比起之前在聰嫂吃到的好上許多。柚子絲比例抓得很剛好,不會讓整碗楊枝甘露因太多的柚子絲反苦,加上少量的西米露,這碗楊枝甘露雖排不上個人心中排名前三,卻屬不錯的。

 

名稱:佳佳甜品

地址:香港佐敦寧波街29號

營業時間:12:00-03:30

電話:852-238438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走進香港人的休憩景點:觀塘海濱公園

香港自由行:三天兩夜怎麼安排?看我怎麼走

【香港 大埔】新蔡潤記 魚蛋粉麵 - 原來吃魚蛋河粉還有個秘密吃法

新手練功,香港自由行看過來

【香港 西環】金記冰室 - 炒麵好霸氣 奶茶夠滑夠香超驚喜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