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饅頭、包子這類的中式點心十分喜愛,但刈包卻不常吃,並非不喜歡,而是小的時候最愛吃的那間刈包小攤沒賣了之後,便不太清楚屏東市哪裡還有好吃的刈包。而且我對於刈包的口味不是一般的挑剔,若是不好吃,通常吃了一口就不願再吃,因此家人也不敢亂買,深怕買了不合我的胃口得自己吃。

老爺刈包

小時候吃的刈包小攤,裡頭的肉用的是現烤的烤肉,至今都忘不了那油油亮亮的烤肉,包進熱呼呼刈包皮裡頭一起咬下的滋味。只可惜那小車早已沒再賣,想找也不知從何找起,害得我現在吃刈包只吃烤肉口味的。因此當在Instagram滑到老爺刈包有烤肉口味時,莫名的就有些激動,心想著有天一定要買來嘗試。

老爺刈包

無論是哪種口味,一律40元,個頭頗大,完全把我的手掌蓋了過去。由於烤肉的肉量不夠,店家有加了一些赤肉,因此這份刈包共會吃到兩種不同口味。老闆娘雖感到不好意思,我卻挺樂意的,雙重享受,何樂而不為。

老爺刈包

大大的咬下一口,首先嚐到的是赤肉,由於是全瘦肉,肉質略為乾柴,但滷汁的香氣還不錯,越往下吃越吃到榨菜時,反而補足略乾的問題。而吃到中間的部分,則換回烤肉。雖不是烤的,但肉的醃料有入味,搭上不手軟的榨菜,口味並不差。刈包的麵皮,口感雖不突出,但該有的軟度表現還算可以,整體而言中規中矩,偶爾想要解饞已足以。

老爺刈包

名稱:老爺刈包

地址:屏東市公園東路156號

電話:0988-158291

營業時間:06:30-12:00;15:3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市】巧巧早餐店:趕時間不要來,皮酥脆的蛋餅(上好肉粽旁)

【屏東市】雲南緬甸小吃:夠酸夠辣夠味道

【屏東市】麥基香雞排:不熱鬧街道上的長青雞排店

【屏東市】簡單鍋物:藏在住宅區裡的簡單美味

【屏東市】中正路上大腸包小腸 - 味噌湯免費喝

台灣旅行頻道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