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時候就曾聽家人談起這間小店,原不很在意,直到食尚玩家報導,看到烤饅頭的樣貌這才誘發了興趣。只可惜身在恆春的舍妹,下班後永遠趕不上店家的關門時間,只好自己時不時地看看店家的粉絲團,想著來日方長,沒想一拖就是年底。

賀巷內食間

要找賀HeR 巷內食間並不難只是需要一點勇氣,當停妥車輛,找到一棟彩色的鐵皮門後,就能發現一旁的小巷(若仍不敢確認,請找巷內食間的導引木牌)。大膽的走過窄窄的巷道,一路走到底,往左邊一看,那用木頭蓋建成的類鳥居大門便是賀HeR無誤,請別懷疑。

賀HeR 巷內食間

找到位置入座,拿起菜單畫上想吃的餐點,交給看起來有些兇悍的老闆,接下來能做的只有等待。

賀巷內食間 菜單

雖是無心,但這個位置確實不錯。抬頭所見的景致彷彿回到小時候外婆家裡,舊舊的窗花,別有味道。

賀巷內食間

已先吃過南方皇后才來到賀HeR,吃不下鹹食來份甜的似乎也不壞。點了杯豆奶紅茶(NT40)及綠綠的喔烤饅頭(NT35),作為今日的午茶。

賀HeR

終於明白為何菜單上寫著「嘿阿,只有紅茶」,點的雖是豆奶紅茶,端上所見的確實就是紅茶而已。我雖未提出豆奶去哪的疑問,卻只感到莞爾。紅茶香氣很棒,甜度剛好,雖然個人不常喝紅茶,這杯在我心中卻可以排得上名。

賀巷內食間

綠綠的喔烤饅頭,除了饅頭本身是用茶葉下去揉製的之外,上頭也抹上了店家自製的抹茶醬。抹茶香氣並不濃重,反而饅頭本身的茶葉香很棒,淡淡的確很誘人。饅頭本身的Q度扎實度很夠,或許是烤過?吃著並不像饅頭,說是麵包我都相信。

賀巷內食間

外帶了份饅想你在捏我肉(NT65)給舍妹品嘗,一解她想吃已久的饞。看著吃得津津有味的神情,看來已打中吃貨的心。

 

名稱:賀HeR 巷內食間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曉南路151號

營業時間:9:00-16:30(週二公休)

老闆隨興,有時會突然多休幾日,出發前建議先上粉絲團(傳送門)確認。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 恆春】恆春老街裡躲藏著的 南方皇后菲式美食:平日限定

來趟不一樣的屏東之旅吧!墾丁悠活渡假村YOHO Beach Resort

【屏東 潮州】正宗炒粿仔 :小時候的味道

【屏東 恆春】興丼壽司:附設停車場的日式料理

【屏東*恆春】民宿-雀印民宿2館 Check in 簡約格調,逛夜市步行即到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