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黃家蜂蜜滷味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136-2號

電話:0936-981137

營業時間:17:00-21:00(週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鳳山夜市我只知道青年,若不是朋友帶,根本不會曉得原來還有一個中山街夜市。說是夜市,其實就是沿著熱鬧的街道的擺攤,小吃攤說少也不算少,加上兩旁街道的餐廳,其實也足以逛上好一陣子。來這的目的是為了買東西逛街,有什麼好吃的就連偶爾會來逛的朋友也不大清楚。逛街逛到一半,被一個小推車吸引了目光,還未到夜間,攤車已經排了不少人,因為好奇也跟著排隊購買,跟風無誤。

黃家蜂蜜滷味

價位以冷滷味來說,並不算貴。攤位旁邊有放置幾碗切成小塊狀的試吃滷味,這個試吃服務在小吃攤還是第一見,可見對自家的滷味多有信心。

黃家蜂蜜滷味

米血 NT20

吃冷滷味,米血一直是我個人必點的品項之一。黃家蜂蜜滷味的米血無論是外觀還是口感上,都比較近似鴨米血。口感比起常見的米血來得鬆且軟,滷味外頭包裹的醬汁帶著微甜,口味並不算太差,但我個人還是偏愛較Q的米血。

黃家蜂蜜滷味

豆干 NT20

冷滷味攤的豆干我很少點,會點主要是看前面排隊的人幾乎都會帶上一份,因此也跟風買了一份。黃家蜂蜜滷味的豆干,採用的是切成丁狀的小豆干,魯的十分入味,口味上甜度蠻高。一入口就會嘗到甜度,接著才會跑出滷汁的鹹,但甜度有些過高,多吃幾塊就感到有些膩。

黃家蜂蜜滷味

豆皮 NT10

超愛吃豆皮的我,怎可能會捨棄這美味。黃家的豆皮同豆干一樣,滷得十分入味,甜度亦相同。不一樣的是豆干因為有厚度,入口咀嚼還會咬的滷汁,豆皮可不吸汁,咀嚼的時候我完全吃不到滷汁的鹹香,這個只吃了兩塊,就忍不住搭配米血一起入口,否則太膩了。

黃家蜂蜜滷味

軟鐵蛋NT10

鐵蛋是這次購買的品項裡最讓人驚豔的,雖然看起來小小一顆,但其實是滷得透徹的證明。一口咬下滷得呈現深琥珀色的鐵蛋,蛋白仍舊保有彈性。裡面的蛋白充分吸收滷汁,鹹香度很棒,表層的甜度更為這顆鐵蛋加分不少。

黃家蜂蜜滷味

四個品項買下來總花費60元,並不算太貴,但分量上確實是略少了些。不喜吃甜的我,這樣的滷味甜度確實有些過,但那顆軟鐵蛋的香氣卻又讓我魂牽夢縈,或許下次試試店家特製的辣椒油,或許會有不一樣的飲食享受。

延伸閱讀

【高雄*左營】小吃-明誠炒米粉 美味無需複雜,價錢親民

【高雄】北平楊寶寶好棒棒!!蒸餃、鍋貼瞬間擄獲女孩心

【高雄 鹽埕】鴨肉珍 - 鴨肉片被滿滿魯肉淹沒

【高雄 左營】順風韓國料理 - 地道韓國人開的美食店

【高雄 鼓山】蘿芙甜點Loft Patisserie 輕優雅環境品甜點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