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州除了燒冷冰有名氣,圓環那其實還有兩樣我特愛吃的美食,其一是烤玉米,其二便是現在寫下的這篇食記-大廟口旗魚黑輪。

旗魚黑輪在屏東以外的地方,我很少見過,外頭賣的大多是扁扁的黑輪(鹹酥雞攤常見),但旗魚黑輪不僅外觀不同,口感、香氣及味道也不盡相同。

旗魚黑輪屬長型,用魚漿包裹成的,點餐的時候還有分有沒有包蛋。

無論是炸好直接現吃,還是用成關東煮吃,各有不同美味,兩種吃法都讓我愛不釋口。

這間店除了一定會有的旗魚黑輪,另有販售常見的扁扁黑輪,剛好可以比較兩種口感的差異性。(個人還是偏愛旗魚黑輪多些)

20150328_164545.jpg

來到這樣的小店,又怎能錯過關東煮,簡單的香菇鑲肉、高麗菜捲、豆皮捲也足以滿足牙祭,結束後再添碗店內提供的味噌湯,僅滿足二字說明。

20150328_163757.jpg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市】餐廳-那圖諾IL Nettuno(義大利麵)

【屏東市】餐廳-早午餐Brunch-提姆胖胖Tim Pang Pang

【屏東縣】下午茶-UFO Lounge-H會館

【屏東市】客啦客早午餐 Ke'Lake Brunch 2017年3月更新

【屏東市】餐廳-綠八角(火鍋)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