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家裡現在都只吃五穀飯,有天很開心的私訊說:「發現一間有紫米飯的便當店,讓我也去嚐嚐。」過沒幾日,家姊也說發現一間感覺新開沒多久的便當店,生意很好,要我有時間陪她去試試。本來沒什麼好奇的,這樣一個個的說,都不免將醉便當記在心上。只是最終並未陪著家姊一起去吃,而是自己找個涼爽的夜晚,驅車前往購買回家來吃,買完回頭看著落地窗裡內用桌上的餐盤,突然有些後悔,怎麼內用的便當盛裝得好像很高級,外帶似吃虧了那般。

醉方便 檸檬雞排飯 NT85

以便當價格來說,自己覺得偏貴了些。所以站在櫃台前研究了好一會的時間,幸好後面沒有客人排隊要點餐,不然我一定是被白眼的那個人。幾經掙扎之下,最終選了一個對我來說即便踩雷價格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內的檸檬雞排飯(85元)。

醉方便 菜單

出餐的速度很快,回到家打開一看,竟然是有四道菜,讓人有些小開心。雖然有不喜歡的南瓜,但為了身體健康?還是有乖乖的全部完食,幸好這個南瓜的味道沒有討厭的怪味,要不浪費也就沒那麼難受。配菜的口味不會很鹹,與一般便當店的味道相比,並沒什麼太大的差異。而那塊檸檬雞排的大小雖是內心預期的樣子,但仍難掩失落,畢竟這個便當也是要價85元阿!

醉方便 檸檬雞排飯 NT85

附的衛生筷頗有質感,與一般便當店常給的竹筷不太一樣,那種質感是會讓人有一種不是拿著拋棄式筷子的錯覺,是會讓人想洗一洗重覆使用的。

醉方便 檸檬雞排飯 NT85

雖說檸檬雞排的尺寸偏小,但每一塊都是扎實的肉,沒有一塊骨頭,讓內心平衡很多。雞肉的調味很棒,檸檬香雖是淡淡的而已,但時不時就會有股酸味出來提醒著你這是檸檬雞排,味道比起預期的還好,是會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味道。

醉方便 檸檬雞排飯 NT85

比較可惜的是紫米飯煮得太軟,沒什麼口感,或許是那天失了手,也或許醉便當原本的米飯標準就是如此?整份便當吃完,對我來說大概只有六七分飽,處於有飽但又不夠有滿足感的狀態。如果是胃口較大的人來買便當的話,建議多加一份飯會比較有滿足感。

醉方便 檸檬雞排飯 NT85

 

名稱:醉便當便當製作所 屏東店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65號

電話:08-7328001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市】巷口飯糰 屏東店:跟一個便當差不多份量的飯糰

【屏東市】立家快餐 :便宜傳統的好味道

【屏東 竹田】驛前大和頓物所:很有新意的建築格局,口味亦讓人喜歡

【屏東市】鼎馥秘藏鍋物:浮誇擺飾,卻也實在好吃

【屏東市】小豬刈包:香菇肉飯不僅美味且划算 2018年8月更新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