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歐萊壽司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康街56號

電話:06-9263625

營業時間:23:00-1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會選擇吃這間壽司店,原因其實很簡單。

綠的旅店櫃台小姐有提供一份澎湖地圖,而地圖上就標示了一些澎湖的店家。

當我們發現竟然有一間壽司店,營業時間是半夜開賣。

究竟是怎樣的壽司店,有這樣的魔力?能夠販售宵夜的時段,來自香港的朋友感到新鮮,我也覺得有趣,便成了看完煙火後的宵夜首選。

歐萊壽司

方向感並不好的我,依靠著模糊的記憶,最後再依賴手機導航,原本只要5分鐘的路程,硬是花了10分鐘。

走到文康街時,明明導航就說已抵達,可不管怎麼繞就是找不到。

直到我看見文康街街口有間小店,燈火通明,偷偷瞧了一眼,才發現了它。

但很明顯的,這與朋友想像有所不同,不想接受事實的朋友硬是要我打回綠的旅店確認半夜開的壽司店的店名。

畢竟朋友是日式壽司的愛好者,從不知曉原來台灣還有一種叫做台式壽司。

向綠的旅店確認店名沒錯後,朋友認命的入內,雖說有些失落,倒也點了不少,不管怎麼說也是初體驗阿!

幸好這類台式壽司的好處就是便宜,點了一堆,也不心疼錢包。

歐萊壽司

其實,冷靜想想台式壽司的販售時間本就是在早上,基本都是拿它當作早餐。

歐萊壽司從半夜開到隔天白日,也算合乎台灣的用餐習慣。

朋友靜下心後,吃了幾口後,說了句:「真的不是壽司呢!跟我想像不同,這就是台式壽司嗎?」

知曉他喜好的我,雖覺得可憐,卻也覺得可愛。

歐萊壽司

歐萊壽司的選擇還算豐富,飯的份量很足,材料之間大量採用了美乃滋,讓米飯不會過乾。

米飯咀嚼的時候,會感受到是很黏的米飯,口感偏軟,口味偏甜。

點了這麼一大堆,也不過NT150,確實是很划算的夜宵選擇。

延伸閱讀

【澎湖】 2017 澎湖 花火節 環南北+七美 四天三夜這樣玩

【澎湖 馬公】鮮食堂海鮮蒸鍋 - 夠新鮮才吃原味

【澎湖 湖西】南寮風車有機農場休息站 - 奎壁山踏浪前涼爽一下

【澎湖 西嶼】小管先生 - 鯨魚洞風景區內,除了小萍的店,還有其他好選擇

【澎湖 馬公】原味生蠔 - 路邊小矮桌,海鮮平實上桌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