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白的店門口,雖也是以白色為主色調,但因為這種樣式的門口設計很常見,還不足以吸引我的目光。可當推開門後,才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純粹之美。原來當白到一種極致,呈現出的美感也會讓人忍不住驚呼。

恆春咖啡廳 咖啡白

來這裡用餐,不用等待服務人員帶位,挑個與自己用餐人數相符的空桌坐下,拿起桌上的菜單想好要點的餐點後,直接到不僅有挑高設計,還採用玻璃罩讓陽光可以恣意灑落的櫃台結帳即可開始享受午茶時光。

咖啡白 菜單

當想吃的東西太多怎麼辦?當然就是從看起來品名比較特別的東西優先下手,於是可鬆餅成了這回的目標。鹹食既然是整份菜單裡的獨秀,勢必也得點來一份試試。最後再來一份最近很夯的肉桂捲做收尾,一不小心就把這張兩人小桌填滿了食物。

咖啡白

BBQ手撕豬肉漢堡 NT120

漢堡的味道比想像中的清爽,不似菜名那般給人很厚重的感覺。豬肉的肉質偏硬,咬一咬還會卡牙縫。幸好漢堡裡的生菜沙拉已拌過了沙拉醬,一口咬下不至於過乾,也豐富了整體口感,推薦給喜歡咀嚼食物的人來試試。

咖啡白 BBQ手撕豬肉漢堡 NT120

黏踢踢肉桂捲 NT120

名字雖為黏踢踢,但因為這顆肉桂捲的淋到的糖量不多,僅占了整個表面的四分之一,因此咀嚼時牙齒不會有太多的阻礙。麵包體很鬆軟,口感很不錯,可惜肉桂味若有似無的,整顆吃完會讓喜歡肉桂香氣的我有些失落感。

咖啡白 黏踢踢肉桂捲 NT120

風味可鬆餅(楓糖) NT70

看到可鬆餅,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韓國很有名的可頌鬆餅,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飛出國,因此能在台灣找到這個,當下真的非常開心。可惜風味可鬆餅的味道讓人沒什麼驚喜感,楓糖看似淋上不少,但其實沒什麼加分作用,口味很單薄,沒什麼楓糖的香氣。幸好可鬆餅的脆感,救了整份鬆餅。

咖啡白 風味可鬆餅 NT70

整體來說,咖啡白的食物表現雖不搶眼,卻因有簡潔的空間設計、不錯喝的咖啡以及輕快的用餐氛圍,讓我留下了蠻好的印象。尤其是那推開門,一眼看到底,陽光美美的灑落在純白櫃檯區域的光感,讓人瞬間迷上。推薦給喜歡簡單白色環境的你,有機會來恆春老街走走,不妨也來體驗一下那迷人的光感瞬間吧!

咖啡白 風味可鬆餅 NT70

名稱:Cafe In White咖啡白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37號

電話:0976-109131

營業時間:11:00-18:00(週四公休,週五六日延長至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 恆春】庄仔內灶腳:真正小巷內的台泰私房料理

【屏東*恆春】快炒家常菜-山下人家 黑板點菜單,本地超人氣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