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發布食厭世的食記後,就有人私訊我可以試試同樣也是位於巷弄裡的我會在這裡小韓食三輪車。但其實這間小韓食三輪車,早在一兩年前我便曾注意到,甚至在這間店最夯的時候,還曾經買來吃過。只是當時覺得味道真的一般般,而且因為人氣太盛,還有點難買,便就對這間小攤沒什麼興趣。若不是這位網友大推,也不會激起我再次嘗試的心。

我會在這裡

我會在這裡小韓食三輪車採取的是今天訂下午取餐的模式,但看了下粉專的發文,似乎也可以現場碰碰運氣,如果想吃卻來不及訂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現場問看看。取餐時間固定在16:00-17:45之間,剛好是小朋友下課的時段,所以我去取餐的時候,也碰到不少剛接小朋友就來取餐的媽媽們,可見是很受歡迎的下午茶點心。

我會在這裡 歐霸有點大男人辣炒年糕 70元

歐霸有點大男人辣炒年糕 70元

醬汁的稠度比起食厭世的來得稠些,是那種輕易可以巴住食材的醬汁稠度。辣度非常明顯,但就只會辣在舌頭,不會辣到整個胃都在燒,讓人不舒服。年糕的Q度非常的棒,QQ彈彈的再搭上辣感十足的醬汁,吃來頗為過癮。而魚板雖然沒有什麼口感可言,本身的甜味搭上醬汁的辣感,很是對味,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怪不得有人大推我要買來試試看。

我會在這裡 歐霸有點大男人辣炒年糕 70元

韓國市場裡的麻藥小飯捲 70元

我會在這裡 韓國市場裡的麻藥小飯卷 70元

跟辣炒年糕相比起來,這個飯捲就真的不太合我的胃口。雖說取餐的時候,店家會當場刷上芝麻油及撒上芝麻粒提香,但中間那塊醃蘿蔔實在太搶戲,幾乎把飯糰裡其他食材的味道都蓋了過去。沾上店家附贈的醬汁,並沒有比較好一些,最終還是靈機一動,沾了沾辣炒年糕的醬汁,這才讓我有了完食的動力。

我會在這裡 韓國市場裡的麻藥小飯卷 70元

整體來說,相對於一兩年前我會在這裡最夯時期的口味表現,現在的我會在這裡小韓食三輪車的辣炒年糕的味道更讓人感到美味。雖說辣度高了些,但因為用的是正宗的韓式辣醬,因此辣也只是辣在嘴裡。若受不了時,來上一口鹹度較高的小飯捲,剛好就抵銷了過去。在份量的表現上,這裡的飽度不似食厭世那樣可以當一份正餐來享用,當作兩個正餐之間的點心算是比較剛好的。

我會在這裡 韓國市場裡的麻藥小飯卷 70元

名稱:我會在這裡小韓食三輪車

地址:屏東市武愛街119巷24號

如何預定:當日預定當日取餐,也可以現場碰碰運氣(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專頁)

取餐時間:16:00-17:45(週一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 麟洛】食厭世 :今天訂明天取 去了就拿走韓式辣炒年糕

【屏東市】早安山丘 武成店 :終於找到好吃的鐵板麵拉!

【屏東市】一究居酒屋 鳥の串燒き:美味值得等待,呈現食材原味的烤物

【屏東市】胖薯薯:薯條種類超多,想吃波浪的、細條狀的,通通可滿足

【屏東市】灣仔港式燒臘 :滑手機也能找到好吃的燒腩仔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