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宵夜有烤肉,怎還能少了炸物,已在恆春生活一年多的舍妹,直喊帶我去買恆春鎮裡最好吃的鹹酥雞。

雞爸爸鹽酥雞

是不是最好吃不得而知,但從攤位上不少當地居民購買的程度來看,人氣絕對是肯定。

雞爸爸鹽酥雞 菜單

價格並不算太貴,怪不得會深得當地居民的寵愛了。

雞爸爸鹽酥雞

肚子實在有些肚餓,顧不得還在大馬路上,馬上就先喀了起來。鹹酥雞外皮雖脆但偏硬,肉質還算不錯,調味粉不重鹹反而香,還算不差。

雞爸爸鹽酥雞

熱狗炸的有些過於乾硬,已經失去該有的口感,有些可惜,若胡椒粉換成萬丹夜市小上海鹹酥雞的,多少能挽救回一些美味度。

雞爸爸鹽酥雞

貢丸同樣也是有些炸過頭,幸好裡頭的肉汁還有保留住,咬的時候肉香四溢,皺褶處沾上的胡椒香氣,很是迷人。

雞爸爸鹽酥雞

甜不辣表現反而普通了,共選了傳統薄的跟改良厚的,薄的脆度較佳,厚的口感雖不錯,但少了好吃的胡椒粉相襯,不免略遜一些。整體來說,鹹酥雞的鹹度較低,吃完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但若要論超美味,我持保留態度,但在恆春生活的妹妹卻只回我,這裡是偏鄉別拿鬧區的美味度來這比。

 

名稱:雞爸爸鹽酥雞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門路55號

電話:0989-0830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 恆春】賀HeR 巷內食間:走進小巷別有洞天

【屏東 楓港】楓港讚:魷魚一條街這該怎麼選?

【高雄 前鎮】貳樓餐廳Second Floor Cafe 高雄店 - 份量多到讓你不容忽視

【高雄 鼓山】法絨法式手工甜點 Velvet Patisserie 鄰近美術館

【高雄*駁二】住宿- 城市商旅真愛館 走到對街就是駁二特區 走出房外就可賞港都風光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