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肥肥蟹海鮮飯店Fei Fei Crab Restaurant 

地址:7, Jalan Desa 2/7, Desa Aman Puri,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電話: 016-237 3794

營業時間:12:00-14:30;17:00-20:3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來到馬來西亞之前,從未想過會在吉隆坡吃那麼多的海鮮。畢竟認知裡,吉隆坡可不靠海。肥肥蟹海鮮飯店,人潮並不少,店內高朋滿座自不必多說,若連餐廳外頭、對面帳棚裡的座位都是滿滿的人,可就厲害了吧!這餐有大人在,點餐自然輪不到我,拍照聊天吃飯才是要點。

肥肥蟹

等菜上桌的時候,有個擔著多包蝦餅的阿姨正逐桌兜售,東道主便買了包,讓大家品嘗。蝦餅除了模樣與台灣略微不同之外,口感味道完全一樣,毫無意外感。倒是肥肥蟹的茶可以選茶種,讓人有來到港式餐廳的錯覺。

肥肥蟹

BBQ沙律骨,似乎是肥肥蟹的招牌菜。炸過的排骨裹上鹹香的醬汁,再搭配上頭毫不客氣的沙拉醬,讓小孩胃口的我,啃的可開心的。

肥肥蟹

炸饅頭

就外表論,像是放大版的越南法式麵包。味道卻很像台式的銀絲卷,若不說絕對不會聯想到這菜名叫炸饅頭。雖少了饅頭該有的嚼勁,但麵香卻很棒。

肥肥蟹

四季豆表現中規中矩就不多說。倒是那左右口味不同的蝦羔,朋友說是蝦子,但入口卻無蝦子的感覺,光看斷面也感受不到蝦子的存在。不過右邊外表裹上的醬汁,吃來有些微甜,還蠻好吃的,如今看到照片仍會忍不住吞口水。

肥肥蟹

貓山王榴槤螃蟹

今年的貓山王產量少,愛吃榴槤的朋友沒能吃到新鮮的貓山王,失望之情表露無遺。還以為自己脫離榴槤的魔掌,沒想到竟有貓山王口味的螃蟹,看得我膽戰心驚。為了避免糟蹋螃蟹,朋友拿了炸饅頭沾取醬汁讓我嘗鮮,本想打馬虎眼過去,可不知為何整桌人的眼睛都在我身上,小朋友甚至要我勇敢,只得硬著頭皮入口。咬的第一下,那濃烈的榴槤味,已瞬間廣布在嘴裡。快速的咬了兩下,硬是吞了下去,或許是喝水喝的急了,竟咳不止,反讓一桌的人擔心起來,還叫了瓶汽水幫助解嘴裡的濃味。最終,這盤榴槤螃蟹未再我面前停留過。

肥肥蟹

泰式酸柑三鮮

才剛從榴槤魔掌逃出,卻又掉入了蒸海鮮的陷阱裡。興沖沖的將小卷入口,這才發現這醬汁的辣度讓我難以承受,吃的我一把鼻涕一口茶,忙碌不已。雖說是肥肥蟹的招牌菜之一,也只能敬謝不敏了。

肥肥蟹

非自己付帳,未知價格如何。整體來說,餐點美味程度大多不會讓你感到驚奇,但口味並不差,想吃海鮮的朋友,不妨試試。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 吉隆坡】Wing Hiong Bak Kut Teh 大德古早味肉骨茶 - 乾式肉骨茶超香超下飯

【馬來西亞 吉隆坡】Nu Sentral Quizinn Foodcourt - KL Sentral轉乘不怕肚子餓,這裡就有得吃

【馬來西亞 吉隆坡】NU Hotel - 離中央車站KL Sentral超近,步行5分鐘即到

馬來西亞旅行:不愧原產國,榴槤竟有專賣店。

新手練功:2017 一張機票玩泰國、馬來西亞及香港,感覺超划算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