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包手 就是早點

地址:屏東市大武路7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上班的時候,最喜歡這類的早餐店,挑完立馬結帳,平價又美味。無論是想吃中式的包子饅頭飯糰煎餃,還是西式的蛋餅生菜捲,種類繁多,選擇性豐富。包手在屏東也有不少分店,不同店家有些餐點的味道會略不同,但差異並不大。

包手 就是早點

看見檯面上整排的保麗龍盒了嗎?裡面裝著各樣早上現做的餐點,餐檯的阿姨手也沒停過,不斷的製作中。不過大武路的包手,關門的時間算蠻早的,如果9點多來買,已經沒什麼餐點可買了,販售族群相當明顯。

包手 就是早點  蛋餅

包手的餐點裡,蛋餅偶爾會買,並不難吃,但比起蛋餅,更吸引我的是肉包或生菜捲。

包手 就是早點 肉包、無糖豆漿

肉包 NT15 無糖豆醬 NT15

這個組合是我最愛買的經典,溫的無糖豆漿,入口會有滿滿的豆香味,很讓我著迷。肉包尺寸中規中矩,醬料的調味與宜蘭的十分相似,都是以醬油為主調味。入口香氣十足,湯汁也十分足夠,包子皮不會過於軟爛。

包手 就是早點 生菜捲

生菜捲 NT40

外皮用類似潤餅皮包裹住蔬果,調味主要是沾附的芝麻醬,口味十分清爽,非常適合夏天享用。這款生菜捲,在其他的早餐店並不多見,雖然價格比起其他餐點貴上一些,但那清爽的芝麻調味,總是誘惑著我購買(笑)。

延伸閱讀

【屏東市】和園早午餐Garden Brunch - 餐點選擇多元,早餐午茶一間搞定

【屏東市】任家涼麵 - 麵條自家製,咬勁超級好

【屏東市】A&T亞提咖啡 是早午餐也是咖啡館 - 肉食者天堂

【屏東市】2017.3月更新 早餐 - 美而美 咖啡餐飲 從小吃到大的美味,真正平價吃再多付錢也不心疼

【屏東市】早餐-太陽公公 早起鳥兒有美食吃,銅板價大美味

FB及IG裡會放入一些不會寫成食記、遊記的美食或景點介紹,想知道更多在地旅遊資訊,請訂閱

我的Facebook: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生

我的Instagram:二分之一肥食遊樂人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