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鼎億肉燥飯的名聲是長大後才知曉的,其實他的雞絲肉飯並非個人喜好,但偏偏那誘人的香菇絲及超長的營業時間,總讓我一吃再吃(笑)。

 

huangkiki(@eatkik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每次來這永遠只吃雞絲肉飯(外帶35元)加烤香腸(15元),雞絲肉飯本身並不香,飯也太軟,可偏偏那滷製入味的香菇絲總是誘人,即便不是個人喜好,為了那香菇絲也甘願買。

鼎億肉燥飯

除了香菇絲,烤香腸也是點睛之處。肥瘦比對半的香腸,咀嚼的時候散發出的香氣與雞絲肉飯莫名地搭,一口飯一口香腸或一口香菇絲,整碗也莫名美味起來。

鼎億肉燥飯

鼎億於我而言是很矛盾的,雖一直嫌卻又會買。若想盡消此矛盾,只剩哪天店家無故刪去香菇絲這一味,才有可能解決了。附近停車並不便利,建議騎乘機車前往購買會是較聰明的選擇。

鼎億肉燥飯

2018年5月更新

這次前往鼎億購買雞絲肉飯,發現現在外帶需要填單了,填單後的鼎億效率是否更好,第一次經歷鼎億這次改變的我不敢斷言,但相信對工作人員來說,會輕鬆一點吧?(我猜)

鼎億雞肉絲飯 菜單

吃鼎億的雞絲肉飯沒有來一條香腸,是件非常可惜的事情。當米飯碰上香腸香氣時,那等誘人叫人難忘。

鼎億雞肉絲飯

名稱:鼎億肉燥飯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201號

電話:08-7348205

營業時間:14:00-03:00(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屏東市】金湯麵館:肉燥不太肥的街邊麵店

【屏東市】潘賈比達巴爾 印度餐廳:好好味的異國料理

【屏東市】屏東林家繁華滷味 - 沒有沙茶醬的滷味,清爽入味 2018年1月更新

【屏東市】陳傳富鴨肉飯 - 傳平香菇肉飯易主後改賣便當

【屏東市】包手 就是早點 :方便快速又便宜的早餐

我的旅遊頻道:傳送門請點我

arrow
arrow

    chichi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